东亚杯男足首轮 国足选拔队不敌韩国
2022-07-21 10:16: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晨瑆 孙云岳 张昊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东亚杯男足首轮比赛中,以U23球员为主的国足选拔队0:3不敌韩国队。

由于两队在实力上存在着明显差距,本场比赛国足也是以防守为主,球队的表现平心而论亦可圈可点,前40分钟门将韩佳奇的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不过,意外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来临,韩国队权敬源刚过中线送出长传,本来准备接球的韩国队进攻球员原本处于越位位置并放弃进攻,但积极防守的朱辰杰头球回顶时,直接把球顶入自家球门的死角。国足0:1落后。

第47分钟,国足快速反击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禁区前沿刘祝润与戴伟浚位置重叠,戴伟浚射门没打上力量,错失机会。

第54分钟,韩国队员边路传中,后点球员头球回做,权昶勋轻松推射再下一城,国足0:2落后;第81分钟,曹圭成单刀破门,最终国足选拔队0:3不敌韩国队。

根据赛程,国足选拔队将于7月24日傍晚6点20分对阵日本队。

标签:韩国队;球员;选拔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