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女超联赛:江苏无锡女足1:0力克山东体彩女足
2022-11-03 09:47: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1月1日下午,2022赛季女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凭借队长严晓玉的头球攻门,江苏无锡女足1:0力克山东体彩女足,拿到了女超联赛第三阶段以来的首场胜利。

本轮之前,江苏和山东两队分别排名积分榜第二和第四。江苏队在前两阶段掀起“青春风暴”表现惊艳,联赛第三阶段开启后,江苏队的战绩为一平一负。上一轮联赛,江苏队被此前十一连败的河南建业女足逼平,拿到一分。

本场比赛,两队一个主攻,一个主守。开场后江苏队占据控球优势,创造出了一些比较不错的得分机会。但邵子钦、吴澄舒等队员相继错失良机,直到第81分钟,严晓玉抓住角球机会头槌破门,终于帮助江苏队打破场上僵局。此后山东队也险些完成破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终场,江苏无锡女足1:0战胜山东体彩女足,获得了第三阶段赛事开始后的首场胜利。

目前,江苏无锡女足仍然位列女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图片来源:中国女足官方微博)

标签:女足;江苏队;江苏无锡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