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师赛林丹0:2遭淘汰 新年第2次一轮游
2020-01-16 09:09: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5日,2020年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大师赛男单首轮进行,林丹总比分0:2(12:21、14:21)负于丹麦选手安赛龙,2020赛季第二次遭遇一轮游。

  比赛首局,双方战至4平后安赛龙逐渐起势,连得3分以7:4领先。林丹试图追分,但一直处于被动,以12:21的大比分先丢一局。第二局林丹状态依旧没有好转,开始就以0:4落后。安赛龙连续出界,林丹连得4分追平。此后,安赛龙突击加速将比分反超,林丹最终以14-21落败,0:2失利遭到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进行的马来西亚大师赛中,林丹同样0:2不敌丹麦小将约根森,首轮便遭到淘汰。如此一来,林丹新赛季的两场比赛均以失败告终,想要冲击东京奥运参赛资格将变得愈发艰难。

标签:林丹;安赛龙;羽毛球大师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