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尤杯抽签仪式取消 比赛仍在筹备中
2020-03-16 10:46:00  来源:中新网  作者:中新网  
1
听新闻

近期,欧洲新冠肺炎病例日益增加,并引起越来越多国家的重视。原定于3月18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的羽毛球汤尤杯抽签仪式也因此被取消。

丹麦首相弗雷泽里克森日前宣布日托中心、大中小学校和其他教育机构从下周起(但建议即日起)开始停课,为期两周。除教育机构外,图书馆和酒吧等一些室内休闲场所从13日起关闭,为期两周。禁止100人以上的活动和集会。

今年汤尤杯将于5月16日-24日在丹麦奥胡斯举行,不过奥胡斯市政府根据当局的要求已经关闭了所有机构,因此汤尤杯抽签仪式被取消。不过丹麦羽协表示汤尤杯仍在筹备中,暂时没有取消。

汤姆斯杯为男子团体赛事,尤伯杯为女子团体赛事,冠军获得者在世界羽坛的意义等同于世锦赛及奥运冠军。本届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列汤杯3号种子和尤杯2号种子。

标签:汤尤杯;抽签仪式;教育机构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