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苏迪曼杯暂定明年5月23日至30日在苏州举行
2020-04-27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筹备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2021年"苏迪曼杯"将于明年5月23日至30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

去年5月,苏州成功申办2021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这是继2015年世乒赛、2016年汤尤杯后,第三个落户苏州的国际A类赛事。赛事成功申办使江苏省成为全国唯一举办世界羽毛球(团体、单项)顶级赛事的省份,苏州成为国内首个承办汤尤杯、苏迪曼杯两项世界羽毛球团体赛的城市。

2021年苏迪曼杯的赛程为8天,预计有16支参赛队伍,运动队、裁判、赛事官员、国际媒体等总计约600人参加。赛事同期将举办世界羽联代表大会,会期4天,预计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名相关会员国代表参会。

2021年苏迪曼杯将由中国羽毛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苏州市政府主办,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承办,苏州新时代文体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奥体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标签: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苏州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