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智跑江苏”定向越野俱乐部联赛(扬州站)暨第二届自行车定向越野邀请积分赛落幕
2021-04-01 10:36: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朱智军)3月28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扬州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江苏省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和仪征市月塘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天乐湖杯”江苏省“智跑江苏”定向越野俱乐部联赛(扬州站)暨第二届自行车定向越野邀请积分赛在天乐湖嬉戏谷圆满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宁镇扬周边的近300名运动员参加,这也是仪征市2021年首项省级赛事。

定向越野运动作为一种近年来新兴的户外活动方式,是运动员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它既是一种户外休闲、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深受运动爱好者们的喜爱。

本次比赛全程60-70公里,骑手们从天乐湖出发,途经四庄村史馆、登月岛生态园、月塘邮局、明月广场月塘文史馆、欣国生态园、鸿儒山庄、六松水库、捺山那园、捺山地质公园、石柱山国际康养城、尹家河公园、映月广场等,最终到达扬州观月湖生态园游客中心。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仪征市普及定向越野项目、促进体育事业发展、提升整体城市形象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标签:仪征市;江苏省;定向越野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