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拳击俱乐部联赛(镇江揭幕赛)开幕
2021-06-01 10:12:4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5月29日,2021年“拳民运动·通商杯”江苏省拳击俱乐部联赛(镇江揭幕赛)于镇江市京口区健康路体育公园户外广场上正式拉开帷幕。本场赛事由省体育总会、省拳击运动协会、省体育竞赛协会主办,镇江市体育总会、镇江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省体育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熊伟等参加活动。

2021年“拳民运动”江苏省拳击俱乐部联赛共计划举办7场分站赛,其中包括6场预选赛,1场年度总决赛。预计总参赛俱乐部百余家,累积参赛运动员上千人次。本次“通商杯”镇江揭幕赛为期2日,共有总计35场次,70名运动员参与角逐,胜方选手将获得积分并晋级后续比赛。

众多参赛拳手中最小的年仅8岁,最大的51岁,虽然每位选手的年龄、体重和拳龄都差距悬殊,但赛事组委会通过层层选拔和科学编排,仅让综合水平相近的选手配对参赛。从而既保障了安全性,又保证对抗性。

虽都是业余拳击爱好者,但他们在赛场上果敢顽强的不凡表现,让在场每一位观众都为之动容,其间掌声雷鸣,经久不衰,直至全场比赛终结之时仍依依不舍。如此精彩绝伦的拳击盛宴,相信无论男女老幼都能在这个仲夏之夜,感受到它传递给我们的体育魅力!

标签:拳击;镇江市;体育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