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主题展览启动
2021-06-18 17:54:05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18日下午,由江苏省体育总会、省体育集邮协会共同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江苏省体育集邮进校园巡回主题展览”开幕式在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启动。

据悉,本次巡回主题展览共展出展品40框,涵盖了传统集邮、专题、开放等类别,主要展示了建党100周年以来,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我国体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绩。本次展览主题鲜明、素材丰富、制作精美,在南京师范大学的首站展览结束后,将在全省其他高校陆续展出。

一张张邮票丰富了老百姓的业余生活,陶冶了大家情操,也见证了历史的足迹。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历经百年,每一个历史时刻的重大事件、所取得的每一个巨大成果都在这方寸之间留下不朽印迹。一枚枚精致邮票背后的传奇故事、体育精神,让我们重温革命历史和新中国崛起、奋勇向前、走向复兴的光辉历程。

通过此次体育集邮巡回主题展览,使广大在校学生深刻领会体育文化内涵本质,传承体育文化价值追求,弘扬体育精神力量,肩负起宣传体育文化的时代责任,既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又不断提升了艺术鉴赏能力,进一步激发学校师生的爱国情怀。(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

标签:集邮;主题展览;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