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属体育社团党委开展“红石榴系列党日活动之‘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
2021-07-08 09:54:01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7日下午省属体育社团党委开展“红石榴系列党日活动之‘党委书记上党课’”活动,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会长、省属体育社团党委书记熊伟以“传承和弘扬铁军精神为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而努力奋斗”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各省属体育社团党支部党员与局各群体条线党支部党员一起参加党课学习。

熊伟从“新四军艰苦卓绝英勇无畏的抗战历程、新四军“铁军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时代价值、传承弘扬铁军精神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三个方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工作实际相结合,号召各位党员,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忘初心、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努力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一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二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三要坚持树立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意识,为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为实现我们工作中一个个目标而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四要坚持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党课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是2021年省属体育社团党委红石榴系列党日活动之一,也是省属体育社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学习领悟了“铁军精神”的深刻内涵,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作为党员、作为体育人的责任使命。下一步,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在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建设体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体育社团;新四军铁军精神;体育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