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电竞比赛来了,王者峡谷等你开战!
2021-08-30 11:08: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乘运动之帆,为生活喝彩。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多样,应有尽有,快来pick你的项目吧!今天介绍的主角是线上的电子竞技比赛。此时好多小伙伴按捺不住了吧,快来加入我们吧!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挑战游戏项目(手机端)王者荣耀

三、参加方法

面向社会大众,不限户籍、国籍,并具备参与项目所需的身体健康条件。

四、竞赛方法

(一)器材装备要求

1. 手机一台

2. 下载王者荣耀游戏(国服版本)

(二)具体要求

3. 参与匹配或者排位模式,5V5对局;

4. 录制游戏精彩瞬间、讲解英雄玩法、经典五杀等高端操作;

5. 参赛者利用手机自带录屏功能自行录制视频;

6. 通过剪辑软件剪辑游戏精彩瞬间,可配上精彩解说;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1、每位参赛者每个项目仅能上传一次参赛视频,如遇上多次上传,将根据系统后台最先收到的参赛视频进行登记,其余参赛视频均为无效。

2、本着“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原则,本次赛事将向所有参赛者颁发参与奖电子证书,并将在所有参赛者中抽取一定数量幸运者,赠送精美小礼品一份。

六、报名要求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七、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面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徇私舞弊、弄虚作假,使用不文明ID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去表评选资格,并进行禁赛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网络全民健身;电子竞技;报名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