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研究生蹦床馆摔成截瘫获赔5000元 涉事场馆已停业
2020-06-02 10:11: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据媒体报道,日前,一位90后医学女研究生与朋友在徐州某蹦床馆尝试名为人体炸弹的蹦床项目时发生意外,当场无法动弹,后经医生诊断,完全截瘫。

据介绍,出现意外的项目场地中有一个高大的气垫,站在高处的人用力蹦,另一端躺在低处的人就会被弹入旁边的海洋球池中。

视频中显示,女孩被弹起的时候,头朝下猛地摔进了海洋球池内,当场动弹不得。她的同伴回忆,当时女孩就表示胸部以下都没有知觉了。工作人员拨打了120后,女孩在重症监控室躺了三天后转到普通病房,然而现在胸部以下仍然没有知觉,医生的诊断结果是“完全性截瘫”。

公安部新闻中心通报截图。

据公安部新闻中心的通报,目前蹦床馆已暂停开放。通报显示:5月25日,江苏徐州。琪琪(化名)在一蹦床馆内体验“人体炸弹”项目时,头朝下猛地摔进海洋球池内,胸部以下随即失去知觉,后经医生诊断为“完全性截瘫”。目前蹦床馆已因消防改造及培训暂停营业,事故正进一步处理中。

据悉,该蹦床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事发时,安全员已经指出女孩动作不标准,提醒他们不能玩,但他们还是跳了。蹦床馆购买了保险,可以用保险支付医疗费用。如果对方起诉索赔的话,他们会积极配合。”

消息报出后,网友纷纷表示惋惜,同时,也发出了对于蹦床这种具有风险性的娱乐活动是否应该加以管控的讨论。

评论截图。

据报道,目前,蹦床馆仅赔偿女生5000元,女生家属称打算走法律途径维权。

标签:蹦床;人体炸弹;知觉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