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携彭帅 晋级深圳公开赛次轮
2020-01-07 09:02:00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黄啟元 朱圣洁  
1
听新闻

  1月6日,深圳网球公开赛进入正赛的第二个比赛日。本日共有五位中国金花:郑赛赛、王欣瑜、王蔷、彭帅、朱琳出战单打的比赛。其中,王蔷、彭帅获胜进入了次轮,而郑赛赛、王欣瑜和朱琳则遗憾止步。

  在5日进行的比赛中,下半区出战的三位金花张帅、王曦雨、王雅繁全部获胜晋级,给“中国军团”开了个好头。但第二个比赛日中,率先出战的两位选手没能延续胜利的节奏。郑赛赛2:6、6:1、2:6不敌哈萨克斯坦好手莱巴金娜,无缘开门红。

  王欣瑜的失利也尤为可惜,她的对手是两届大满贯冠军、西班牙名将穆古拉扎。首盘比赛,王欣瑜打得顺风顺水,很快就以6:3拿下。次盘开始后,穆古拉扎对王欣瑜的球路逐渐适应,加上自身手感回暖,连胜九局,以3:6、6:3、6:0逆转取胜。

  中国“一姐”王蔷的比赛在下午进行,她的对手是突尼斯“一姐”贾巴尔。首盘王蔷完美展现了休赛期刻苦训练的成果,6:0“送蛋”取胜。第二盘的战况在中段一度陷入胶着,不过发挥更强势稳定的王蔷还是以6:3顺利拿下。

  彭帅和朱琳的“金花德比”也同步打响,首盘彭帅6:2轻松拿下,第二盘朱琳6:3扳回一城。决胜盘彭帅及时提高了发球效率,最终以6:3拿下决胜盘。

标签:彭帅;朱琳;郑赛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