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界杯多德雷赫特站中国队混合接力夺冠
2020-02-16 10:31: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5日晚,在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荷兰多德雷赫特站2000米混合接力决赛中,中国队由武大靖、韩天宇、范可新、张雨婷携手出战,最终以2:42.442的成绩率先撞线获得冠军。

中国队由范可欣担任第一棒,比赛开始后迅速占据了领滑的位置。比赛进行到10圈之后,各队逐渐开始起速,竞争愈发白热化。在比赛过程中,韩国队两度超越中国队,但中国队都很快夺回领先优势。

最后一棒中国队的韩天宇力压韩国队员,率先冲线,帮助中国队锁定这块金牌,韩国队和日本队分获该项目第二、三名。

在此前的单项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楚桐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第二个冲过终点,获得一枚银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雨婷获得第四名。

男子1500米比赛中,上一站摘得该项目冠军的中国选手任子威,再次杀入决赛,最终,在独自面对三名韩国选手包夹的情况下,夺得一枚铜牌,韩国队的朴智元和李俊锐包揽前两名。

中国队本次比赛的表现也让国内的观众们激动不已,尤其是接力中两次反超韩国队,网友们表示:太霸气了!

观众评论截图。

北京时间16日晚,多德雷赫特站将继续进行男、女500米等项目的比赛,中国队会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

标签:中国队;混合接力;冠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