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下周召开紧急董事会议 决定是取消还是延期
2020-03-26 09:29:00  来源:央视网  
1
听新闻

当地时间周三晚,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在伦敦透露,已定于下周与召开“紧急会议”。2020年温网的筹建工作将于4月底开始,其地位的结果预计将成为大会议程的一部分。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首席执行官Richard Lewis CBE表示:“我们正在努力为2020年的计划带来确定性。COVID-19危机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挑战继续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方式,我们的思想与所有在英国和世界各地受影响的人同在。最重要的考虑因素之一是公共卫生,我们决心通过我们作出的决定负责任地采取行动。”

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已经大大减少了在其场地上的活动,只采取了必要的措施,以维护其著名草地场的健康和设施的安全。

声明表示:“目前,根据我们从公共卫生当局得到的建议,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举办锦标赛,因为我们场地类型,这表明推迟并不是没有很大的风险和困难。已经正式排除了在闭门空场的情况下进行比赛的可能。”

ATP和WTA巡回赛的比赛暂停到6月7日。2020年温网原定于6月29日星期一开赛。随着周二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推迟,让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考虑制定应急计划。

标签:草地网球;俱乐部;公共卫生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