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沙排资格赛赛制调整 截止日期延长至2021年6月
2020-05-18 10:43: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国际排联官网公布了新的东京2020沙滩排球项目参赛资格流程

在获得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执行委员会通过之后,国际排球联合会近日公布了最新的沙滩排球奥运资格系统。

新的奥运资格排名统计截止日期已延长至2021年6月13日,最终的奥运排名将于2021年6月14日公布。此外,沙滩排球洲际杯资格截止日期将调整到2021年6月27日,洲际杯决赛将在2021年6月21日至27日期间举行。

参赛标准将不再进行调整,每支队伍在资格赛期内的TOP12佳战绩将被计入奥运排名,欲获得参赛资格的队伍必须至少参加12项资格赛赛事。

对于资格赛赛期的延长,国际排联主席阿里·格拉萨表示:“新日期确定后能够让沙滩排球运动员们对通往东京奥运的过程更加确定,从而能继续在当前的情况下保持健康和舒心。”

标签:沙滩排球;参赛资格;国际排联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