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被误伤女裁判遭遇“死亡威胁” 德约呼吁球迷保持友爱
2020-09-10 10:43:00  来源:扬子晚报/紫牛新闻  作者:黄啟元  
1
听新闻

德约科维奇在美网因误伤司线裁判被判负引起轩然大波。部分极端球迷前往受伤裁判的社交媒体评论区进行谩骂和攻击,甚至是死亡威胁。

据报道一家塞尔维亚报纸还是公开了这名司线裁判的社交媒体账号。于是,一些德约的粉丝前去发布了一些攻击性的言论,并嘲讽她的儿子在12年前的一次交通事故中失去生命。

一些德约的粉丝认为,受伤司线裁判是在演戏,其实没有那么痛苦,而正是她将疼痛放大化,导致赛事监督和美网主裁做出取消德约比赛资格的决定。

这位司线裁判在社交媒体上推广了一家葡萄酒公司,而一位球迷嘲讽道:“你能够喝几公升酒,却不能忍受一个小网球?糟糕的表演,拙劣的演技,真是无耻。”

受伤司线裁判的社交账号发出的每一条帖子几乎都被德约的粉丝们攻击,英国媒体指责这些粉丝,为了捍卫自己心中的偶像而让自己臭名昭著。而英国《每日邮报》透露,ATP官员已经讨论是否暂时让受伤司线裁判离开,避免遭到德约球迷的轮番辱骂。

北京时间9月8日,德约对此事件再次发声劝阻这些不文明行为,他表示,“请大家记住,被打中的裁判也需要我们支持。她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在现在这个时刻我希望大家能够对她保持关心和支持。”

标签:裁判;社交媒体;司线裁判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