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排超联赛外援政策出炉 入境后集中隔离两周
2020-09-27 10:04: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中国排球协会25日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境外运动员参加2020-2021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相关规定的通知》,新赛季排超联赛的外援政策也随之出炉。

《通知》显示,新赛季排超联赛拟于11月揭幕。为确保参赛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保证联赛的顺利运行,参加排超联赛的外援须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

《通知》明确,引入外援的俱乐部负责对外援进行日常管理,俱乐部对外援管理负主体责任。符合国际排联转会要求的外援,来华必须持登机前五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此外还需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和隔离,入境后实行两周集中隔离,进入俱乐部以后再进行一周隔离观察,俱乐部需每周安排一次核酸检测。

《通知》称,根据竞赛规程规定,各俱乐部转入外援不限人数,但只允许两名外援同时上场比赛。俱乐部计划转入外援参赛,必须向联赛组委会报批。申报外援的截止日期为:女排联赛为10月15日,男排联赛为11月30日。

《通知》还强调,如发生外援违规违法情况,将取消该外援继续参加联赛的资格,并将对其俱乐部进一步追究责任。

标签:外援;联赛;俱乐部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