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年终总决赛席位确定 张帅搭档斯托瑟出战女双
2021-11-01 15:07:00  来源:中新社  
1
听新闻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入围2021赛季WTA年终总决赛。康塔维特成为最后一位确认入围的单打选手,至此参加年终总决赛的女单八强已经确定。

凭借刚刚在克鲁日-纳波卡站夺冠,康塔维特锁定总决赛单打最后一席。她已经在室内场地豪取15连胜,并在过去的28场比赛中总计取胜26场。随着康塔维特的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八席全部确定,包括萨巴伦卡、克雷吉茨科娃、卡∙普利斯科娃、萨卡里、斯瓦泰克、穆古鲁扎、巴多萨、康塔维特。

WT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西蒙说道:“2021赛季的WTA年终总决赛将成为一届激动人心的年终盛事。单打阵容中有六位选手是首次入围、有来自两个国家的选手首次亮相,这凸显了WTA巡回赛的国际化本质。WTA今年为球迷奉献了精彩纷呈的完整赛季,瓜达拉哈拉的收官之战则是这个精彩赛季的完美句点。”

数日前,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阵容已经确定。八对女双组合将争夺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青山修子/柴原瑛菜、谢淑薇/梅尔滕斯、梅里查尔-马丁内兹/舒尔斯、斯托瑟/张帅、瓜拉奇/克劳茨克、尤拉克/克拉派奇、费奇曼/奥尔莫斯。

WTA年终总决赛本赛季将在瓜达拉哈拉举办,时间为11月10日到17日。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双打团队将入围2021赛季WTA年终总决赛。WTA年终总决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单打冠军将荣获WTA年终总决赛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荣获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标签:WTA;∙张帅;网球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