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取胜!丁俊晖连续第16次打进斯诺克世锦赛正赛
2022-04-13 10:29:00  来源:中新网  
1
听新闻

北京时间13日凌晨,2022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第9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丁俊晖在大比分4:7落后的情况下连胜6局,以10:6逆转大卫-利里,从而连续第16次打进世锦赛正赛。

图片来源: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截图。

本场比赛采取19局10胜赛制,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大卫-利里以5:4领先。

在北京时间13日凌晨进行的第2阶段比赛中,大卫-利里在第10局和第11局连续打出3杆50+,大比分7:4领先。

此后,丁俊晖迅速调整状态,在之后6局比赛中打出4杆50+,连胜6局逆转对手,从而连续第16次打进世锦赛正赛。

“在4:7落后时,我在比赛中没能获得很多机会。但当比分来到7:7平之后,对手开始出现错误,我于是乘胜追击。”复盘本场比赛时,丁俊晖直言自己状态已比之前提升了不少。他表示,相信自己可以再次找到最佳状态。

标签:斯诺克;丁俊晖;世锦赛
责编:徐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