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连云港“一带一路”2019气排球精英赛圆满落幕
2020-01-09 09:10: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中国·连云港“一带一路”2019全国气排球精英赛于1月4日在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是由江苏省排球运动协会、连云港市体育局、连云港市体育总会主办,连云港市排球运动协会承办的,来自一带一路13支男女代表队、15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历经20多场的激烈鏖战,最终连云港女子组、山东潍坊队男子组分获第一名;江苏土财队男子组、山东枣庄队女子组分获第二名;男子组山东临沂快乐三九队、女子组江苏海洋大学队分获第三名;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男队和临沂快乐39女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群英荟萃,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一带一路大众排球运动的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气排球推广普及提高的成果。

  在赛场上,有白发苍苍仍活力迸发的老干部、老教师、老职工,也活跃着一批热爱排球、投身排球、普普通通的教师、工人、机关干部和私营企业主、老板,充分体现了排球运动正向更广领域、更多人群、更多行业延伸拓展。这次45周岁以上的比赛中,大家都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团结合作,不畏强手、奋力拼搏,敢于争先。在比赛中,各队都不惧强敌、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快乐,充分彰显了传统排球项目的深厚底蕴和群众基础,更呈现出以气排球为引领的大众排球事业发展蓬勃向上的可喜局面。

  气排球作为大众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之一,对引导和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参与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增强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都有着积极的作用和意义。

标签:气排球;排球;连云港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