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 苏州市游泳联赛开赛
2020-07-22 10:1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9日上午,2020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项目--“康力电梯杯”苏州市游泳俱乐部联赛在吴中区国际教育园体育中心游泳馆开赛。7月站比拼50米自由泳项目,共有34个俱乐部、269名选手报名参加,7月站比赛为疫情期间首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市游泳协会主办,主要针对青少年游泳爱好者。作为一项传统品牌赛事,全年比赛分为10站,积分项目包括50米自由泳、仰泳、蛙泳和蝶泳,不计积分项目包括50米自由泳打腿和蛙泳打腿。比赛共设10个年龄组,最小年龄组为5岁,最大17岁。每站选择至少一个积分项目进行比赛,选手除了获得同样的6分参赛分,前八名还可分别获得1至9分的相应积分。最终,根据所有比赛累计积分的高低排定名次。

随着联赛的连年举办,影响力越来越大,除了市区,昆山、常熟等地的俱乐部也派出队伍参加。

标签:比赛;苏州市;自由泳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