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苏州市路跑联赛正式启动
2020-08-11 09:4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8日晚,2020年苏州市路跑联赛·吴江站在吴江胜地生态公园鸣枪起跑。近800名选手带着对跑步和苏州这座城市的热爱拉开了本次联赛的序幕。本次比赛在苏州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开展,由苏州市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苏省吴江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苏州市众奥路跑运动俱乐部承办。

2020年8月8日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在苏州市体育总会的带领下,苏州市众奥路跑运动俱乐部在满足专业跑者和大众选手的路跑运动中不断摸索,深度融合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理念,致力于将苏州市路跑联赛打造成呈现出全民运动的IP赛事形象。苏州市路跑联赛的赛事文化在苏城已延续4年,4年里我们跑过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姑苏古城、跑过美丽的吴江、跑过现代化的工业园区、跑过风光旖旎的相城漕湖、跑过绿水青山环绕的高新区,路跑联赛陪着大家跑过苏州的每个角落。

2020年的苏州市路跑联赛是大家一起走过的第5个年头,赛事组委会带着所有跑者对苏州这座城市的美好期望再次出发。苏州市路跑联赛吴江站作为吴江全民健身日的重要活动,比赛距离10公里,所有参赛选手在进场时都进行了轨迹及体温检查。赛道以景区内部道路为主,旨在给予参赛选手最好的体验。在拥有绝佳路跑资源的苏州,2020年请跟着苏州市路跑联赛的脚步继续去“踏趣苏州”,用脚步丈量这座优美的城市。

标签:苏州市;联赛;苏州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