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 桥牌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0-09-07 09:4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8月30日,由江苏省桥牌协会承办的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桥牌比赛圆满结束。比赛于8月27日晚七点准时开赛。

本次比赛借助国内优秀的桥牌网络平台——桥友圈,每轮比赛统一由裁判建桌,同场准时开始,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至30号晚,完成了全部四天七场的比赛。

首届全民健身网络桥牌比赛的举办,给一些平时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参加正式比赛的桥牌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娱乐性和友好性方面更加注重,参赛队伍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共达47支,参赛人数300多人,创下省级网络桥牌比赛参数人数之最,本次比赛为桥牌项目的普及和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广作用。

经过7轮激烈比拼,南京队以7轮共计100.69VP的骄人战绩,力压群雄获得冠军,靖江市马洲桥牌队、无锡深蓝远望队、狼山队、省港口队、南京青溪队分别获得2-6名。、

标签: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