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省帆船俱乐部联赛江阴敔山湾站正式开赛
2020-09-15 10:0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2020年9月12日,江苏省帆船俱乐部联赛江阴敔山湾站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江苏省体育总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江苏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江苏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江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江阴城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无锡蠡湖君来文化体育发展公司运营执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江苏各地的七支队伍,将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角逐iboat、op、Topper3个级别7个组别的奖牌。

上午8:30,开幕式正式开始,来自省体育总会、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以及江阴市人民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为了让帆船走进江阴人民的生活,也让更多的孩子去亲身体验帆船运动的魅力,江阴市第一所帆船运动特色学校正式建立,江苏省帆船帆板协会会长杨小飞先生和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先生共同为江阴市敔山湾实验学校授牌。

每一个基地的开发,每一场赛事的举办,都将为江苏省帆船运动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本次比赛的举办,也标志着帆船项目正式落户江阴。开幕式上,无锡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颋先生,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程政先生共同为“江苏省帆船培训发展基地”揭牌。

最后,由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颜争鸣先生宣布开赛。在所有领导共同鸣笛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赛事期间恰逢周末,许多江阴市民纷纷前来观赛。正式下水前,选手与教练们忙前忙后,组装着各自的帆船,有序而又忙碌。而提前组装好船只的小选手们,则三三两两聚在一起,或是交流帆船技能,或是嬉戏打闹。

标签:江苏省;帆船帆板;帆船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