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仪征开赛
2020-10-20 09:20:26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25日,2020年江苏省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仪征综合体育场馆棒球场开赛。来自全省六市8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齐聚仪征,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他们将为了最后的荣誉挥洒汗水,奋勇拼搏。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文明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妇女联合会、江苏省发展体育基金会联合主办,扬州市体育局、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仪征市体育发展中心和中体仪征体育场馆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25日上午进行的揭幕战就是东道主扬州队对阵无锡二队。扬州队一投赵纬天以精准的配球率先将无锡队第一棒、第二棒强棒队员三振出局,展现了投手的绝对控制力。在接下来的进攻中,扬州队的小将们更是表现出色,打线全部开花,第四棒经辉的内野小高飞让场上满垒有人,紧随其后的第五棒陈荣青又以一支完美的7号位方向安打,让仪征队连获2分,最终扬州队以5:0取得首局比赛领先。经过两小时的激战,扬州队以13:3的悬殊比分取得开门红!在南场进行的是常州队和连云港一队的对决,双方势均力敌,打的有来有回,但最终还是连云港一队稍胜一筹,以7:6的比分,拿下了属于他们的首胜!

由于比赛时间仍处疫情防控期间,仪征市文体旅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一赛事一方案”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赛前制定疫情防控实施方案,明确防疫措施和责任,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全流程按照赛区防控要求严格执行,保障赛事科学有序地顺利进行。(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朱智军)

标签:江苏省;仪征;棒球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