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大使齐聚牛首山展示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成果
2020-11-09 09:49:32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10月27日下午,“牛首山杯”2020年“全面奔小康,幸福舞起来”全省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展演赛,在牛首山精彩举行。来自全省各设区市17支广场舞队伍,300余名广场舞大使以广场舞展演的形式,集中展示广场舞公益培训进社区进乡村活动的成果。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指导,江苏省体彩中心、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承办;各设区市广场舞协会、江苏舞韵新风广场舞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南京银行、圣美伦(南京)香水有限公司、燕谷坊集团协办。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高林,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牛首山文化旅游集团董事长俞平,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贺珍珠,等出席了开幕式。

广场舞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手段,是赞美新时代的窗口。近年来,江苏省广场健身舞协会坚持以让老百姓健康、快乐、美好生活以及打造平安江苏、健康江苏为己任,不断创新,深入开展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以广场舞为平台打造党的群众工作阵地、创建精神文明阵地、社区综合治理阵地,广泛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三热爱”教育,广场舞的舞场成为“三热爱”教育的课堂。开幕式,集体展演了开场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的奉献》《小康时光》三支广场舞。开幕式后,17支广场舞队分别进行了展演,展演了全面建设小康,反映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生活的作品。

展演比赛,经过现场评选,南京江宁区代表队《美好江宁》、南京雨花台区代表队《黄杨扁担》、泰州海陵代表队《湖水情》获特等奖,连云港东海代表队《巾帼英雄》、无锡梁溪代表队《红心迎朝阳》、苏州吴中区代表队《莲厢十二月》、常州溧阳代表队《丝绸之路》盐城东台代表队《共圆中国梦》、徐州丰县代表队《小城如花在梦中》获一等奖,扬州市代表队《五星红旗飘起来》、南京玄武区代表队《幸福中国一起走》、镇江市代表队《我的九寨》、宿迁市宿城区代表队《扇舞宿迁》、淮安市盱眙代表队《志愿者之歌》、南京江宁区代表队《梨花又开放》、南通市启东代表队《我们的祝福您听见了吗》、常州金坛代表队《信天游咏唱中国梦》获二等奖。

(来源: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江苏广场舞”平台)

标签:广场舞;江苏省;广场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