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风筝精英赛暨江苏省风筝公开赛举行
2020-11-09 09:49:35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4-25日,第二十三届太湖风筝节、2020年“馨悦府杯”全国风筝精英赛暨江苏省风筝精英赛在江苏宜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8支运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赛事分传统和现代各15各比赛项目,龙串类、软体造型、运动团体、打斗风筝尤为吸引人。

两天来,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边的宜兴周铁镇竺山湿地公园,天空被五彩斑斓的风筝装扮的分外美丽。200多名运动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五彩斑斓的视觉盛宴。全国风筝精英赛和江苏省风筝公开赛已经在当地连续举办了十多年,宜兴周铁镇因此成为宜兴乃至江苏和全国的风筝特色镇。每年的风筝节和全国风筝精英赛暨江苏省风筝公开赛早已深入人心,已经成为当地老百姓生活中的一大盛事和节日。

本次赛事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宜兴市人民政府、江苏省风筝协会联合主办,由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周铁镇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风筝协会、江苏省体育总会为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图文/江苏省风筝协会)

标签:风筝精英赛;宜兴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