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暨江苏省足协杯赛省级总决赛在扬州圆满落幕
2021-01-06 09:23: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12月6日,随着裁判员的一声终场哨响,2020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江苏赛区暨江苏省足协杯赛省级总决赛在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圆满落幕。经过12场精彩角逐,苏州中元足球俱乐部在决赛2:1战胜南通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获得冠军,南通中南珂缔缘足球俱乐部获得亚军,徐州枫信足球俱乐部获得季军。

江苏省足协杯赛是我省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社会足球赛事。本年度比赛分为地市级联赛、分赛区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优胜队将代表江苏足协参加下一年度中国足协杯资格赛。江苏省足协杯赛作为省足协创立的自主IP赛事,自2015年开赛以来一直积极倡导“草根足球,全民参与”,并不断扩大赛事规模与覆盖人群。2020江苏省足协杯赛省级总决赛期间所有比赛均实现网络直播。

省足协将继续努力积极推广社会足球,宣传足球文化,将江苏省足协杯办成一项品牌赛事、优质赛事,为全省业余足球俱乐部提供了同场竞技的平台,为江苏省业余足球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价值的舞台。

标签:江苏省;足协杯;足球俱乐部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