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扬州站在邗江区举行
2021-06-09 11:0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6日上午,魅力江苏-最美体育“紫泉-兴厦建设杯”第四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扬州站在邗江区方巷镇沿湖村竞技钓场开杆。本次赛事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办,扬州市钓鱼协会、扬州邗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邗江区方巷镇人民政府承办。

第四届乐钓江苏俱乐部联赛分为分区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扬州站的比赛即为分区赛之一,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3个设区市的150余名垂钓高手参赛,其中拥有国家大师称号的顶级高手就超过了15人。分区赛获得前30名的选手将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由于天气非常炎热,同时又是临水的赛事,主办方在现场配备了防暑降温的药物,还配备了专业的医护人员以及救护车,每个竞赛池也都配备了救生员,确保赛事的安全顺利。(冯凯)

标签:邗江区;俱乐部联赛;钓鱼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