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比赛向你发送了邀请,请查收!
2021-10-18 11:06:19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热爱生活,热爱运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小伙伴们正争先恐后的报名参赛中~。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线上的足球比赛如何参与。无限风采,始于足下。快来参与吧!

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竞赛组别和项目

(一)本次比赛不分性别及年龄组设置

(二)比赛项目:个人足球技术展示

参加方法

(一)参赛运动员应具有我省户籍或在我省工作、学习、生活,并具备参与项目所需的身体健康条件。

(二)参赛运动员录制自己的“个人足球技术”视频(总时长不超过1分钟)。

(三)每人限提供1个视频作品。

竞赛方法

(一)视频录制:视频录制可包括个人足球技术展示、个人介绍、技术介绍,其中个人足球技术展示部分的时长不少于视频总时长的80%。个人足球技术展示可自行搭配展示内容,包括运球、颠球、踢准、射门、扑救等技术,可以与1-2名同伴合作完成。

(二)技术展示需使用5号足球,身着适合足球运动的服饰,穿着足球鞋或运动鞋。

(三)视频可通过手机、摄像机等设备摄录,可进行后期剪辑制作,包括制作片头、片尾、字幕、解说和配音等,但技术展示内容不得进行剪辑拼接。各参赛选手提交的视频需清晰流畅,视频模糊不清、晃动、无法看清展示内容等视作无效视频,不予评分。

录取名次和奖励

作品由省足协组织的评审团进行评选,作品将通过难度、熟练度、创新程度等多方面进行考评。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1-20名为一等奖;21-40名为二等奖;41-60名为三等奖,其他选手为“优秀奖”,所有参赛选手都颁发电子证书。

报名要求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07赛风赛纪

1、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2、裁判员和仲裁委员名单另发。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本规程解释权属组委会负责解释。

标签:报名;足球;网络全民健身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