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动会丨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快乐体操比赛等你来参加!
2021-10-27 10:51:5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江苏省第二届网络全民健身会喊你参赛啦!今天小编将展示线上体操比赛如何参加。小朋友们,赶紧来参与吧!张开怀抱,迎接属于你自己的胜利!

一、竞赛时间

2021年6月-11月

二、竞赛组别和项目

组别:幼儿组(3-7岁)

项目:亲子赛“小熊推木”

三、参加方法

1、参赛选手在家参考示范视频进行录制,录制场地要求空旷、安全、可在拍摄的完整区域内体现出来。通过“江苏省体操运动协会”官方公众号发布的报名链接,按照规定上传录制好的视频进行报名。

2、面向社会大众,不限户籍、国籍,并具备参与项目所需的身体健康条件。

四、竞赛方法

规则介绍小熊推木:本次项目由一名家长与一名小朋友合力完成,家长需趴在垫子上成直腿熊爬姿势(四点支撑),小朋友则横躺在家长腹部正下方成双手直臂合十俯卧姿势,当听到家长发令出发时,小朋友向前侧滚动,家长则需向前爬行,移动5米即可。

评分要求

动作一:直腿熊爬(5分)

扣分说明:

1.四肢不协调:扣0.3,0.5

2.不是异侧手脚爬行:扣1

3.爬行过程中没有看着前:扣0.5

4.爬行过程中,手位支撑错误:扣0.5

5.爬行过程中出现屈腿:每次扣0.3

6.爬行过程中碰到小朋友身体:每次扣0.3

动作二:铅笔滚(5分)

扣分说明:

1.身体在翻滚过程中出现扭曲:每次扣0.3,0.52.翻滚过程中,双脚没有夹紧:每次扣0.33.翻滚过程中双臂没有伸直:扣0.54.翻滚过程中双手未合十:扣0.3。

五、录取名次和奖励

比赛不收报名费。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1-20名为一等奖;21-40为二等奖;41-60为三等奖。所有参赛运动员都颁发参赛电子获奖证书。

六、报名方式

1、微信搜索小程序“荔枝悦动”,点击右下角“我的”按钮,进入“我要报名”填写页面,填写完资料即可参与本次网络运动会!

2、点击下方“首页”按钮,点击“云端秀”根据单项规程的对应的选项然后上传视频

七、赛风赛季

本次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本着公平、公正原则,不允许参赛者私自剪辑、处理相关视频内容,不得出现服用兴奋剂、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育道德和赛风赛纪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评选资格,并进行相关处罚。

标签:网络全民健身;快乐体操;报名
责编:顾炎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