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强省·每周一赛丨“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骑乐无穷山地自行车俱乐部联赛
2022-01-18 10: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12月19日,“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骑乐无穷山地自行车俱乐部联赛在江苏省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精彩上演。本赛事由省体育总会、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由于疫情原因,加上天气降温,赛事控制了规模,但来自南京及周边地区的130名选手参加比赛的热情不减,在各自的组别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赛事组委会在安全保障、疫情防控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车手们在省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首先沿赛道骑行约2公里,然后转入江宁佘村周边起伏路,以绕圈赛的方式骑行5圈。原生态的山地自行车赛道,给参赛选手带来了挑战和乐趣。

骑乐无穷山地自行车俱乐部联赛是江苏省体育总会着力打造的“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系列赛事之一,旨在推动我省全民运动的发展,经过几年的努力,已形成大众喜闻乐见的品牌赛事。

本次比赛融合了美丽乡村、绿色骑行,将“体育+旅游”、特色乡村、休闲旅游等元素紧密融合,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古镇佘村的独特魅力。

标签:山地自行车;体育;俱乐部联赛
责编:顾炎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