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省“全民健身 壁有你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
2022-08-10 10:42:29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当天,2022江苏省“全民健身 壁有你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壁球运动协会会长史国生先生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在省体育总会的具体指导及全省各单位的支持下,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开展了“全民健身 壁有你我”主题系列活动。先后在南京、苏州、常州、扬州、镇江、泰州、盐城、张家港、昆山等地已陆续开展了俱乐部联赛、壁球推广周、青少年体验课、壁球及体育法知识普及等活动。

近年来,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蓬勃的发展,更多的社会力量也加入到壁球运动中。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是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壁球作为一个新兴的室内运动项目,不受季节、天气的限制,节奏快、变化多,是非常适合国人开展的运动项目。未来协会将开展更多更广泛的全民健身活动,为国家“体育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江苏省壁球运动协会)

标签:壁球;全民健身;江苏省
责编:吕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