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江苏·2022射阳县洋马镇“十里菊香”四分马健身跑鸣枪开赛
2022-10-31 10:4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孙少琴)燃情活力洋马,竞逐十里菊香。10月30日上午9:00,由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射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射阳县洋马镇人民政府、中共江苏省委驻射阳县乡村振兴工作队、江苏鹤乡菊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田径运动协会承办的奔跑江苏·2022射阳县洋马镇“十里菊香”四分马健身跑在鹤乡菊海鸣枪开跑。

金菊镶绿野,碧水映蓝天。随着铿锵有力的发令口号响起,1200多名运动健儿欢呼着奔跑起来。从鹤乡菊海南门出发,围绕园区内道路顺时针跑步一圈,抵达终点,全程约10公里。在风景如画的万亩菊海旁,每位选手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自信的光芒,体验不同时段、不同空间的自然魅力、人文魅力、运动魅力,用铿锵有力的脚步丈量移步易景的鹤乡大地,感受诗意田园的十里菊香,领略万鸟齐飞的大美湿地,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现活力,他们的身影与蓝天白云、田园风光相依,共同描绘出一幅美丽的生态画卷。

标签:射阳县;江苏省;洋马镇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