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召开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4-13 13:0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4月9日下午,镇江市参加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健康路五环大厦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江市体育局召集,镇江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刘承吉主持会议。拟代表镇江市组队参加江苏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20多家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镇江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承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承吉解读了《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并就第一次报名的相关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随后20多家协会负责人按项目顺序现场汇报了具体参赛项目、选拔机制、参赛人数、预计取得成绩以及训练安排等情况。承纲对各协会在疫情期间、群众体育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协会负责人思想上提高重视、措施上周密细致,全力争取运动成绩及精神文明双丰收,进一步宣传引导群众参加体育健身,促进镇江市群众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标签:镇江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江苏省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