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0-04-29 09:31: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4月28日,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赵志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省体育局竞体处调研员严小平等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的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江苏省棒垒球运动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

新任会长赵志宏表示,在接下来的四年中,协会将在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探索改革路径、创新服务内容,努力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实现新作为,为我省棒垒球运动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熊伟在讲话中肯定了协会在赛事组织、活动开展、人员培训、市场运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要求协会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二是做好谋篇布局,夯实发展基础;三是狠抓人才培养,厚植人才基础;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希望协会把握发展机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推动江苏棒垒球运动繁荣发展、推进体育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垒球;江苏省;垒球运动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