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在全省广场舞工作中喜获多个奖项
2020-06-09 09:21: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为深入实施“一三三三工程”,打造“三个阵地”,凝心聚力推进江苏广场舞创新发展—2020年江苏省广场舞工作会议近期在南京牛首山风景区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体育局、省文明办、省体总、省民政厅、省妇联、省体彩中心、省电视台、江宁区常委宣传部的领导和全省设区市广场舞协会会长、秘书长和优秀代表。大会对2019年全省广场舞工作做了总结,并对2019年全省“最美舞者”“最美编者”“最美组织者”、“公益之星”先进集体和个人及抗击疫情期间开展的广场舞“我舞我秀”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

在本次大会上,宿迁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在各个奖项表彰中项项获奖,成绩斐然。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省、市协会开展的“我舞我秀”活动,省协会予以了专项表彰。宿迁市受表彰的具体情况如下:

1、全省“三个最美”奖:陈嗣凤获得“最美舞者”称号、 张梅获得“最美编者”称号、 胡瑞珍获得“最美组织者”称号。

2、江苏省“公益之星”先进集体和个人:宿迁市被授予江苏省“公益之星”先进市;泗阳县、沭阳县、宿城区、市经济开发区被授予江苏省“公益之星”先进县(市、区);泗阳县卢集镇、洋河新区大圩社区、宿豫区曹集乡、泗洪县四河乡被授予江苏省“公益之星”先进基层单位;徐蓓被评为最佳公益之星、高静秋获得最佳公益之星提名奖。

3、“我舞我秀”先进集体和个人:陈嗣凤等获得最佳人气奖;宿迁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艺术团领队陈嗣凤《祖国你好》获得最佳展演奖;宿迁市宿城区罗圩华兰舞队《赶毛驴》获得最佳家庭展演奖;宿迁市湖滨新区黄墩镇索效彩3人《抗击冠状病毒之歌》获得最佳防疫宣传展演奖;宿迁市、宿迁市泗阳县、宿迁市宿城区获得优秀组织奖;胡瑞珍、严 洁、韩发云、张重菊获得优秀个人组织奖。

标签:宿迁市;公益之星;广场舞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