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健美操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0-07-14 09:28: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7月12日,省健美操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等出席会议,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李育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第三届《江苏省健美操运动协会章程》。经投票选举等程序,大会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会长孙茜代表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协会将发扬优良传统,在党建工作、体育文化、普及推广、体教融合、体育融合、项目品牌等工作的方面脚踏实地,朝着规范化、社会化、专业化、实体化的发展方向继续推进。

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总结发言,他要求省健美操运动协会要以换届大会为契机,在省体育局、体育总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要求,牢记使命,勇于作为,敢于担当,解放思想抓改革,真抓实干补短板,凝心聚力促发展,为江苏健美操运动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标签:健美操;体育局;协会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