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来镇江协会学习交流
2020-07-22 10:18: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7月19日,盐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何春亚会长一行6人到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进行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工作交流座谈。镇江市润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吴瑛局长、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张志明会长、任淑慧副会长、协会专职人员刘正仪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明会长介绍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参会者分享了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张志明会长介绍协会自换届以来,重视规范协会的管理模式,制定了专业化、标准化的培训方案。根据群众需求,对承接培训项目,做到精准化实施,确保培训工作项目、时间、人员、内容、效果的五落实。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各类体育活动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社会价值。在市体育局的指导下,协会结合各种赛事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组队参加国家、省级比赛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拓展思路改变培训形式,通过与院校合作,在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成立了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发挥高校的人才优势,有效推动镇江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盐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一行还现场参观了润州区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听取了润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吴瑛局长让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指导更加规范科学有效的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何春亚会长认为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及润州区全民健身中心的工作模式值得借鉴,并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有所收获、打开工作思路,将润州区对社会体育指导员实行一人一档的这种新的模式落实到盐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工作中,更好更快的推动盐城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创建活动,并长期通过与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

标签:社会体育指导员;镇江市;协会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