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08-11 09:45: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8月9日,无锡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召开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2019年度表彰大会。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陈琛琛,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副会长、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会长钮国中,无锡市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名誉会长王春华,理事会全体成员、会员代表、领队代表等150余人参会。大会由协会秘书长杨震主持。

钮国中会长首先作2019年总结报告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协会会计邵志萍汇报了2019年财务情况。随后,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优秀个人等10余项荣誉。

最后,无锡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任陈琛琛发表讲话。她为协会上年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精心打造团队品牌,积极组织各类赛事,热心投身公益活动的努力点赞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以更高标准推动协会发展;二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以更优机制激发协会活力;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以更丰富的志愿活动扩大协会影响力。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她希望协会再接再厉,早日建成5A级协会,为无锡市体育类社会组织树立标杆。

标签:无锡市;协会;广场健身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