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行动
2020-03-12 09:3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根据省、市体育部门要求取消了正月十五的“红红火火过大年 全民健身动起来”全市健身优秀项目展示活动,并通知每一位指导员暂停室外健身站点指导服务。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短时间创编了一套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通过镇江电视台民生频道向全市人民宣传居家健身的重要性,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不忘公益事业。随着交通管控解除、人员流动增加,社区成为联防联控最关键的防线。2月28日下午,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主动对接镇江市京口区健康路街道东桃社区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委会捐赠了牛奶、方便面,为奋战在最基层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温暖。

标签:镇江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疫情防控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