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与龙蟠里社区开展“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党建活动
2020-04-03 15:19: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广大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始终坚守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前线,为群众筑起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30日下午,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党支部联合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党支部、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临时党支部,赴华侨路街道龙蟠里社区党委开展“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学习社区党员战‘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交流座谈中,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建党支部互相交流,分享防疫抗疫经验。学习基层社区党建创新实践,探讨解决社会治理、脱贫攻坚、阵地建设等难题,在互帮互助中促进党支部提档升级。最后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党支部、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党支部、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临时党支部共同向龙蟠里社区捐款一万元,用于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孤寡困难老人。

自疫情以来,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采取积极有效应对措施,努力担当社会体育组织的社会责任,用责任、爱心和坚守全力支持疫区前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标签:党支部;登山运动协会;疫情防控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