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体育社团党委开展“庆七一”六进公益行系列活动
2020-07-03 09:32: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永远跟党走,“六进”在行动, 由宿迁市体育社团党委主办,宿迁市时尚体育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20体彩杯--体育社会组织党员骨干六进公益行”项目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虽然室外温度已接近30度高温,但参与活动的运动爱好者仍激情四射,活力满满的迎接建党99周年这个伟大的时刻。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们感受到体育健身的重要性,本次六进公益行有健身操、健身气功、少儿轮滑、跆拳道、游泳、瑜伽等14个项目16家单位共同参与。倡导科学健身已成为当前发展体育事业的首要宗旨,一直以来宿迁市体育局积极开展系列体育六进公益行活动,将体育运动项目、专业体育知识、科学运动项目带进校园、带进园区、带进乡村、带进社区、带进企业、带进机关,不断丰富全市市民休闲运动种类和途径。通过一直以来的宣传鼓励,更多的宿迁市民加入到健身运动的行列中来,提升身体素质改善精神面貌,助力将宿迁打造为新型时尚体育运动之城。

本次公益行活动中,宿迁市体育社团党委积极践行新时代理念,带动引领市属各体育社会组织党员骨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做表率,自觉冲在防疫第一线,为市民提供科学健身指导,助力全市上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宿迁市;公益;党员骨干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