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再赴抗洪一线捐赠慰问物资
2020-07-31 09:43: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近期长江干流高水位运行,属于长江江岛的镇江市丹徒区世业洲、江心洲,均处于镇江市的抗洪一线。镇江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号召全体会员进行“爱家乡、献爱心”捐款,倡议所有会员自愿捐助善款,为家乡的防洪抢险贡献一片爱心。

继7月27日向丹徒区世业洲捐赠物资后,7月29日,协会再赴丹徒区江心洲抗洪一线捐赠慰问物资。当天上午,镇江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会长张健和副会长谈德翔、协会监事贾骏、协会顾问孙孝余及协会秘书长郭洪一行带着协会会员积极捐资购买的价值近5万元的防汛慰问物资前往丹徒区江心洲,对最近奋战在抗洪防汛第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和慰问。江心洲镇谢镇长代表全镇干群接受了这批捐赠物资,镇党委王书记同时对镇江高协全体会员的善举表示感谢。

标签:丹徒区;江心洲;镇江市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