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省体育集邮进校园活动走进如皋市师范学院附属小学
2020-09-23 10:38: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9月21日上午,由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主办、江苏体彩公益金赞助的2020江苏省体育集邮进校园活动走进如皋市师范学院附属小学,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关于体育集邮的文化盛宴。

此次邮展为非竞赛性集邮展览,共有五框类邮集二部,一框类邮集十部,其类别均为专题集邮类,共计20个标准国际展框。其中大部分邮集来自青少年之手,贴近中、小学生日常生活,多为为中、小学生所喜爱的体育项目。除此之外,也有精典珍邮的展现,其中不乏在国际、国内邮展中获奖邮集,以及具有普及、提高性质的邮集。

据悉,本次活动将陆续走进徐州市体校、南京市聋人学校、常州市一中等学校,为青少年朋友展示体育活动文明、健康的魅力的同时,推进青少年体育集邮的普及,营造浓郁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彰显江苏体育集邮厚重以及青少年体育集邮的后继发力,再现江苏体育文化魅力的永恒!

标签:集邮;体育集邮;体育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