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武术爱好者超过20万人 武协今年将续办武林大会等赛事
2021-05-20 10:18:00  来源:姑苏晚报  作者:张黎丽  
1
听新闻

5月16日,苏州市武术协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6个先进集体、14名先进个人、45名优秀工作者获表彰。

苏州市武术协会目前有40余家会员单位,近15000名会员,全市的武术爱好者超过20万人。在2020年省第九届演武大会上,苏州市武术协会28人的代表队斩获16枚金牌。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太极拳(传统武术)比赛上,苏州代表队队员吴凌晨在太极拳项目中获得全场最高分,在集体项目传统武术五型八法中跻身优胜奖。

苏州市武术协会主席刘金山表示,在2021年,协会将继续举办武林大会、苏州市武术名人名家演武大会等协会品牌赛事,积极组织二级裁判、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考核等工作。《苏州武术志》的编纂工作已在持续推进中,力争尽快出版。

表彰大会上,苏州市武术协会授予昆山市武术协会、吴中区武术协会、苏州市太极推手专业委员会、苏州市少林武术专业委员会、苏州市梅花拳专业委员会、苏州陈式太极张志俊拳法俱乐部“先进集体”称号。

标签:苏州市;武术;协会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