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十二届体育集邮展览暨华东区体育集邮邀请展”在南通举办
2021-10-27 10:5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10月8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集邮协会指导,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主办,江苏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南通市集邮协会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二届体育集邮展览暨华东区体育集邮邀请展”在南通举办。

本次邮展,继中国奥运军团在2020东京奥运及残奥会上取得辉煌成绩,同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之际,有着重要的意义。

本次邮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显现体育竞技与体育文化并举的氛围,同时,我们江苏还邀请并征集了上海、浙江、山东、安徽等省市邮集来江苏共展,不仅展示了江苏体育集邮发展的水平,也体现江苏与兄弟城市体育交流的丰硕成果,为明年举办全国体育集邮展览遴选输送展品,促进了中国体育集邮的大繁荣。

本次邮展为综合类竞赛性集邮展览,由非竞赛性和竞赛性展品组成。非竞赛性展品中包括荣誉类1部5 框,华东区邀请体育专题类邮集4部20框;竞赛性展品包括专题集邮类、青少年集邮类、一框展品(邮政历史、专题、首日封等)展品43部95框,总计48部120框。

这些来自江苏省各市及华东地区兄弟省市的展品,是广大体育集邮爱好者以“体育”为主线、“集邮”为平台的精心作品,传颂高尚的奥林匹克精神;还有许多展现各兄弟省市地方特色的展品,内容丰富多样,充分体现了华东地区体育集邮欣欣向荣的的景象,彰显了文化自信,极具时代特征。(江苏省体育集邮协会)

标签:集邮;江苏省;体育
责编:吕翔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