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省街舞国家一级教师培训班(镇江站)举办
2022-07-07 17:5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6月20日-21日,2022江苏省街舞国家一级教师培训班(镇江站)开班仪式在镇江举办,全省130多名街舞行业从业者齐聚镇江进行为期两天的教师培训课程及现场考核。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主办,镇江市街舞运动协会承办,活动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适应中国街舞运动发展的趋势,加强江苏省、市街舞教师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提高江苏省和各市街舞裁判员的职业道德和业务水平。

江苏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苏省街舞运动协会会长李一冰参加活动并致辞。李一冰表示,近年来,镇江市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提升体育运动水平,大力促进体育产业项目发展,为进一步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一代新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对街舞运动项目发展的好事,是助推镇江街舞运动发展的幸事,是对镇江街舞运动项目的有力支撑,是街舞运动普及推广和规范化、专业化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这次培训班,大家进一步提升自我,学有所得,化于实践,为体育事业做更多的贡献。

镇江市体育局副局长、镇江市体育总会副主席承纲表示,街舞项目作为一个充满着阳光、活力、朝气的新兴时尚项目,在全市各单位的大力关注及支持下,营造出积极向上的活力区间及氛围,让大家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宣扬,助力街舞文化和体育事业推上更高台阶。

标签:街舞;江苏省;镇江
责编:桑屹峰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