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走大运”,一起来毅行——第三届大运河江苏段沿线八城新年行走活动(无锡站)火热开幕
2020-01-09 09:06:00  来源:江苏省体育局  
1
听新闻

  1月1日,第三届大运河江苏段沿线八城新年行走活动(无锡站)在南禅寺广场前火热开幕,近千名徒步爱好者沿古运河环线徒步5公里,成为新年第一天锡城别样风景。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江苏省水利厅、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文旅厅、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中共无锡市梁溪区委宣传部、无锡市旅游业协会、江苏古运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无锡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协办。

  上午八时,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等领导宣布活动开始。徒步队伍从南禅寺广场出发,沿途打卡5个互动点。此次活动响应国家“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号召,将体育与旅游相结合,让广大市民在毅行中共享全民健康,领略古运河之美。

  据悉,此次活动将在扬州、徐州、宿迁、淮安、镇江、常州、无锡、苏州八座城市同时启动。八城万余名徒步爱好者在纵贯江苏的大运河之畔,用健步行走的方式为新年祈福,为中国祈福,为江苏喝彩!

标签:大运河;古运河;无锡市
责编:李苏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