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门球人为防控疫情踊跃捐款
2020-03-12 09:48:00  来源:江苏体总family  
1
听新闻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江苏省门球运动协会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各会员单位、各市门球协快速行动,竭尽所能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江苏门球人心系武汉、情暖疫区。按照省门协、各市门协通知精神和要求,积极踊跃捐物捐款。2月9日扬州江都区门协,最早通过球友微信群发起捐款,142人积极响应共捐款22900元。2月12日,镇江句容市门协通过微信群向所有会员、球友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为疫区捐款,群内211人捐款 25850元。无锡市门协共有380位球友献出爱心,捐款数达101530元。其中江阴市门协领导亲自组织发动,共有300位球友伸出援手,捐款额达84900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江苏省门协反应迅速,组织得力。据不完全统计,全省门球人已有1592人捐款,共计323148元。这体现着江苏门球人为湖北、为武汉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和能量。

同力协契,领导在前。各级协会领导、各地门球队队长,都是积极带头捐款,做好表率。有的会员在外地,得知捐款消息后,立即打电话将捐款用微信转给市门协;有的会员所在的门球队已解散,主动要求参加其他门球队捐款;有的会员已在社区或原单位捐过款,但还积极参加所在的门球队再次解囊。

每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次为防控疫情捐物捐款活动中,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捐款,为国解难!守望相助,共同战疫。也许他们捐赠的钱并不多,但他们用行动诠释着自己对这个社会大家庭的友爱,用他们特有的方式传递着“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同气连枝,共盼春来。江苏门球人不仅捐款捐物,还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市体总、市老干全省有260多门球人参与志愿服务,他们有的自愿值班,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和社区做好防控工作。有的到生产口罩的工厂帮助生产口罩,为防疫出一份力,尽一份责。门球人还响应号召,开展“一起宅,一起赛”活动,在家里用脚垫、铺毛毯练球健身。

能者竭力,万民同心。防控疫情形势和任务仍然严峻,江苏门球人将在省体育局、省体总的领导下,继续坚守,迎接最后的胜利。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已经走来,山花烂漫的日子还会远吗?

标签:捐款;门球;疫情防控
责编:李苏珺
上一篇
下一篇